close

hi 大家好,我是一名嚴重腦出血復原的病患,思考了很久到底該不該在網路公開這個故事...

不知怎麼的這幾年身邊朋友的家人居然也有相關問題...希望我的故事有幫到你/妳,或是你/妳們的家人

我腦出血的年紀是花樣年華的26歲,照理來說這時候的身體狀況應該是最健康的吧?怎麼會上個廁所出來就倒下了?

不要懷疑年輕人也會中風... 因為先天的腦血管畸形爆裂...也就是腦出血

腦血管畸形分很多種有血管瘤、動靜脈畸形(動靜脈直接相連沒有微血管) 以比率來說是10個人有一個會這樣

但並非每個血管畸形的人都為腦出血,也有可能終其一生都好好的,有些人在出血前會常常頭痛頭暈,有些人則是沒症狀(例如我

如果小孩子有症狀快帶她去看腦神經外科看看吧,因為血管畸形是可以被治療的!及早發現好做防範

我是在台北榮總的神經外科手術以及追蹤治療的

如果我早點知道有多好......

還記得出血那天...(下篇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e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